【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博偉   

※本文涉及電影劇情,請斟酌閱讀※

  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在限制廳數的狀態下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足足高出【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最強原創電影非浪得虛名。皮克斯動畫向來會在電影裡面安排彩蛋,給影迷找尋『猜猜我在哪?』相信上週口碑場已經引起不少討論,但是你真的眼力夠好嗎?你有辦法找到下面10個彩蛋嗎?如果你看過口碑場之後,發現下面10個彩蛋你完全沒發現,那麼,你肯定要進戲院看第二次,沒有搶到口碑場的觀眾別忘了在本周進戲院時睜大眼睛仔細瞧!

1:女主角萊利童年回憶時的溜滑梯與【玩具總動員3】中的『陽光托兒所』場景相仿。

2.外帶的中國菜餐盒:多次出現在皮克斯電影中,你猜這次在哪看到?上面還有寫中文字『山珍海味』喔!

3.皮克斯電影中必定出現的Luxo彩球,請你用力看看藏在哪?

4.萊利上課的教室有一個地球儀,這個地球儀也出現在【玩具總動員1】之中。

5.萊利班上同學有位女生穿的上衣跟【玩具總動員1】當中那位破壞玩具的惡少席德穿的圖案一樣,到底兩人關係為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腦筋急轉彎】認識腦內歡樂冒險的5位要角

【腦筋急轉彎】跟【天外奇蹟】一樣扣人心弦!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腦筋急轉彎】好評破表,爛番茄98%好評、時代雜誌滿分掛保證

陳意涵守「聲」如玉只為皮克斯 許瑋甯最想「怒怒」大爆發

直擊皮克斯總部!【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探索創意大本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