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告別2015前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年已經過了一大半,當初開的必看清單都看了哪幾部?接下來又有哪些即將上映的新片值得納入清單中,快來跟著世界娛樂中心整理一下。

17.【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終結戰】11月20日北美上映/ 11月20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施惠國已進入全國性戰爭狀態,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挺身對抗都城的史諾總統,決心展開最後殊死戰。她與親密夥伴蓋爾、芬尼克和比德攜手反攻,集結第13區反抗軍前進都城。他們冒著生命危險,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誓命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當然,在都城衛軍層層保下的史諾,也一心想要置她於死地而後快。在此最後一役,凱妮絲將面臨致命陷阱、陰險敵人和道德抉擇,身心遭逢的巨大考驗,將比任何飢餓遊戲競技場上的挑戰,都更加危險萬分。

18.【怪物】11月25日北美上映/11月27日台灣上映

改編自十九世紀經典恐怖科幻小說,由兩大英國當紅男星【X戰警:未來昔日】詹姆斯麥艾維及【哈利波特】系列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搭擋演出。劇情描述瘋狂科學家維多弗蘭肯斯坦以及他聰明過人的學徒伊果斯特勞斯曼之間備受道德爭議的瘋狂科學計劃,他們秉持著崇高的理念試圖讓亡者重生,並加入人性的靈魂至復活的軀體裡,但心魔纏繞的維多早已走火入魔,並鑄下可怕的後果,唯獨只有伊果可以喚醒他的恩師,阻止這場可怕的造怪計劃。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