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武器變裝 ● 狂飆快感

武器變裝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科幻英雄動作片【青蜂俠】中,除了在片中飾演改裝車天才的台灣周杰倫主演吸睛之外,片中片外都備受周董與觀眾關注的「青蜂車」,更是搶了不少兩位男主角的鏡頭。

  為了忠於原版經典,最後劇組決定還是沿用原版中的車款-60年代出產的「帝國」克萊斯勒,並且加裝了500匹馬力的GM汽車引擎。而在武器改裝上,這輛全新的青蜂車的武器配備當然是要跟得上時代的腳步,除了車蓋以及後車廂裝槍,就連車門上都能射出子彈,讓青蜂車子彈的射程更廣。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除了青蜂俠,另外一個重度倚靠汽車的科幻英雄,則是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版【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與【黑暗騎士】兩部電影中,蝙蝠俠所駕駛的蝙蝠車也煥然一新,成功地將時空背景轉移到今日。

  這輛新款蝙蝠車,外型介於藍寶堅尼和悍馬之間,是由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與製作設計一起重新設計改良而成;同時這台新款蝙蝠車,不僅是在速度上快人一等,它甚至還結合了坦克車的性能,能做出180度翻筋斗的特技動作。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周杰倫、昆凌英國舉行世紀婚禮,唯美浪漫簡直像拍電影

哪種老闆最討人厭?惡質老闆銀幕大現形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