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世界娛樂中心   

 

 英倫男星大舉入侵好萊塢,早已不是新鮮事,從一開始的單打獨鬥,到現在的一部好萊塢電影中常可見到同時出現多名英國演員,雖然美國男星開始意識到這個趨勢,但這幾年發展下來,英倫男星的氣勢不但沒有減弱,更有向上攀昇之勢。當然,英倫男星前途看俏的當然不只文中的20位,只是礙於篇幅,編輯部只從中嚴選出20名確定進入保證班的超級男星。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出生日期:1981.02.09, 34歲

代表角色:【雷神索爾】洛基

看漲理由:洛基不死

英國小螢幕出身的湯姆希德斯頓,與導演/演員肯尼斯布萊納在影集「神探韋蘭德」中合作愉快,進而促成了兩人於2011年的【雷神索爾】再度合作(一導一演);希德斯頓在片中飾演深受粉絲愛戴的「洛基」一角,從此爆紅全球、更躍上國際舞台,演藝事業與人氣現在則是雙雙直線上升中。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出生日期:1976.07.19, 39歲

代表角色:「新世紀福爾摩斯」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漲理由:奇異博士現身大銀幕

因主演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爾」而紅遍全球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如今身價已不可同日而語,不僅接連主演好萊塢大製作(【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年初的【模仿遊戲】也讓他入圍奧斯卡,可說是票房與演技實力兼具的國際巨星。如今聲勢更因確定主演漫威電影【奇異博士】(暫譯)更加水漲船高。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出生日期:1982.01.06, 33歲

代表角色:【愛的萬物論】史帝芬霍金博士

看漲理由:連莊影帝希望濃厚

今年初以【愛的萬物論】中史帝芬霍金一角橫掃國際影展(包括英國金像獎、美國奧斯卡與金球獎影帝),艾迪瑞德曼演技的突飛猛進真的叫人吃驚!現在他又因主演了跨性別電影【丹麥女孩】(台灣預定明年3月初上映),被看好有望二度角逐奧斯卡影帝。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出生日期:1983.05.05, 32歲

代表角色:【超人:鋼鐵英雄】超人/克拉克肯特

看漲理由:DC電影宇宙成形

在接演【超人:鋼鐵英雄】之前,亨利卡維爾曾幾度與重要角色失之交臂(包括【暮光之城】的愛德華庫倫、007詹姆士龐德以及【超人再起】的超人)。現在,他可是DC兩大支柱之一,包括接下來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正義聯盟】系列…等電影,卡維爾的演藝事業肯定是步步高昇。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他X的荒謬至極!好萊塢女星也有保鮮期?

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