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爆雷太多?【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查克史奈德:「精彩的還在後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許多漫迷鐵粉在網路上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瘋狂討論,簡直已經像是病毒般擴散,對此查克史奈德也說:「如果你是一個經常會在不同的相關新聞中,找尋能解答自己問題的答案的人,那麼或許你不是一個對爆雷太排斥的人,我覺得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但就如我所說,我當然希望大家都能在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去看電影。」

至於對有人認為,最新一版【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似乎透露太多重點,查克史奈德對此也回應:「身為一個能享有先看過電影特權的人,我想說的是如果有人覺得預告已經透露太多的話也還好啦,也感謝那些想把驚喜保留到電影上映時的人,但我只能說:你們都還不知道的是,更多的重頭好戲都還沒出現在預告裡。」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於3月25日全球同步上映。

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第三階段倒數計時!五分鐘回顧漫威電影宇宙

【神力女超人】首張劇照!蓋兒賈朵特扮相絕美曝光

正義聯盟三巨頭!【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釋出全新人物海報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