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觀眾看到我們無所顧忌地跨越界線 ─專訪【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籌畫多年的最愛

  萊恩雷諾斯在2009年的【X戰警:金鋼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中就已經演過死侍,但其實早在2005年,電影公司的高層就交給了他一套《死侍》的漫畫,問他有沒有興趣演這個角色,那是他第一次認識死侍,看完漫畫後他立刻愛上這位賤嘴傭兵,但後來這名高層被開除了,接手的主管認為這個題材太過怪異,不知道要怎麼拍這部電影,於是這個計畫就此被擱置。

  多年來萊恩雷諾斯一直不放棄要把死侍搬上大銀幕,因為他自認死侍跟他有太多相似之處,而且他應該是世界上最熟悉死侍這個角色的人。「我知道他的說話方式,也了解他的個性,我根本不需要想太多就可以瞬間死侍上身,經過這些年,我已經準備好了。」

  在【惡棍英雄:死侍】中,死侍有很多動作戲,也有浪漫感情戲,還要不停講話碎嘴,再加上特殊化妝和緊身服裝,對萊恩雷諾斯來說,哪一個部分是最辛苦的?萊恩雷諾斯表示:「對很多演員來說,要一直說話講很多台詞可能是比較困難的,但因為我自己也參與編劇,我記得所有角色的台詞,所以對我來說不算太困難。我覺得最難的是體力方面,原本以為死侍一直蒙著臉,也許很多特技動作交給特技演員來演就可以,但到了真正拍攝的時候發現這些動作戲其實有很多角色的個性和情緒在裡面,因此我決定盡量親自演出特技動作,也因此常常受傷。」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