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女性,可以放開一切真的很有趣 ─【惡棍英雄:死侍】莫雷娜巴卡琳訪問

世界娛樂中心   

Q: 這部電影顛覆了一般的英雄救美;在很多方面來說,她都比韋德更有能力,而且更理智。
A: 的確如此(笑),她絕對比韋德更理智。但我想她喜歡他的瘋癲,她也在電影中這麼說。「你的瘋狂剛好配上我的瘋狂。」這是真的,他們真的很適合彼此。告白的場景也非常有趣,我們一直嘗試如何讓故事好笑,但又可以好好講兩個人如何陷入愛河的故事。為了讓有些幽默不至於太超過且殘酷,你必須要深入感受。我們希望它有趣,但又要有一些認真的時候,感覺上我們都辦到了。

Q: 這是提姆米勒(Tim Miller)的導演處女作。跟他合作的感覺如何?
A: 提姆真的很棒,尤其考慮到他得應付這麼多事情。如果你沒有事前告訴我,這是他第一次擔任導演,我應該不會相信。他非常投入,而且在片場給我們很多很棒的提醒。我們很喜歡逗他,因為他是那種沒什麼防備的人。腦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像是「你剛剛是不是對我大吼?我們才認識不到24小時耶…」(笑)。

Q: 你有著廣泛而多樣的經歷,這是很罕見的才能。你會覺得要進入這樣發展完整的角色很困難嗎?
A: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但我主要經歷過的工作都是類型作品並非巧合。我認為大多數強大的女性角色都來自類型電影和作品。

Q: 為什麼你認為類型作品中的角色處理較佳?
A: 類型作品有一個虛構的宇宙,那是一個你可以放在紙上的世界,然後看看它如何反應。我認為它有更多需求,更渴望有趣的女性角色。在真實作品中,有時候放入這些角色比較困難。我不想表現得太過天真樂觀,但我認為它正在逐漸改變。在《大西洋月刊》和《紐約客》雜誌上有些文章探討女性的工作與收入,我認為這正緩緩改變。雖然緩慢,但那些改變正在發生,而且大家也都感受到了。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DC擴充宇宙「正義聯盟」首張概念圖正式曝光!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這禮物超閃!布蕾克萊芙莉手作「死侍」給老公萊恩雷諾斯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越大越好!」 死侍告訴你:「要看就要看最大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