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臭皮匠也能闖出一片天!3月電視影片精選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凸槌三人行】Unfinished Business
演員:文斯范恩、戴夫法蘭科
播出時間:3/13(21:00), 3/18(21:00) STAR MOVIES
一個職場失意的小職員—丹,為了成就自己的事業心,招來了兩名員工組成公司,一位是面臨妻小離去家庭失和的資深大叔擔任財務長,另一位則是一個剛出社會且個性天然呆的小跟班,前往德國簽下一筆攸關公司未來營運並可以讓丹東山再起的案子,沒想到竟遇到了過去處處為難他的前主管也同往競標。

【瞞天殺機】Serena
演員:布萊德利古柏、珍妮佛勞倫斯
播出時間:3/16(23:40), 3/17(12:00), 3/29(22:50), 3/30(08:20) HBO
新婚夫妻喬治和瑟琳娜潘柏頓著手建造他們的木材王國,瑟琳娜很快證明自己的能力不輸給任何男人,她監督木材工人、獵捕響尾蛇、甚至在野外救了一名男子的生命。然而一旦瑟琳娜發現喬治隱藏的過往,兩人充滿熱情的婚姻將開始瓦解。

.

【皇家遇見愛】A Royal Night Out
演員:蓓爾寶莉、莎拉蓋登
播出時間:3/16(21:00) STAR MOVIES
為紀念長達6年的二戰結束,英國上下都於“歐戰勝利紀念日”外出徹夜慶祝,當中更包括皇家公主伊麗莎白與妹妹瑪格麗特!兩人奉命扮成普通人,潛入人潮中觀察民眾對皇室的印象,然而貪玩的瑪格麗特竟跟陌生男子偷跑…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俏皮可愛新女神!艾莉西亞薇坎德紅毯最愛穿的品牌是…..

準備好一起K歌了嗎?HBO和CINEMAX頻道3月強檔推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