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華納兄弟   

  亨利卡維爾難忘第一次見到蓋兒穿著神力女超人的服裝出現在片場,他笑著說:「她瞬間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雖然有點不自在,但正式拍攝時,她的氣勢震懾全場,導演還特別提醒我跟班,要我們認真點,整個風采都被吸引過去了!」

蓋兒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戲份雖然不如超人與蝙蝠俠多,但卻有著足以左右戰局的能力,她說:「神力女超人是少數能夠與超人、蝙蝠俠以及後續即將登場的諸多超級英雄一起並肩作戰的女英雄,我很開心能夠演出這樣的角色,神力女超人鼓舞小女孩們成為強壯、獨立、優雅的女性,也鼓勵男孩們要尊重女性,神力女超人代表良好價值觀與正直的社會道德力量!」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故事敘述在親眼目睹超人與薩德將軍激戰後對城市所造成的重大傷害,儘管超人這幾年拯救無數受難人民,還是無法讓布魯斯韋恩相信超人能夠一直是個好人,他見過太多人沉淪,具備能消滅人類能力的超人,改變只是遲早的問題。

另一方面,克拉克肯特發覺蝙蝠俠不過就是一個以正義之名,讓自己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私刑者。這兩個為了正義而意見產生分歧的超級英雄,在雷克斯路瑟的挑撥下,大戰一觸即發,就在兩人決戰一觸即發之際,一個新的威脅力量出現,讓人類身陷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這款神力女超人也太驚悚!嚇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剉起來

〈專訪〉不希望被拿來作比較!班艾佛列克:「我的版本蝙蝠俠並不一樣」

超人跟蝙蝠俠誰比較強?亨利卡維爾訪問小朋友回答超無厘頭!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