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緻細膩的3D視效讓你大開眼界!最精彩的叢林奇幻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動畫版中,毛克利與大熊布魯之前的友誼,讓小時候的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導演強法瑞進一步解釋到,「這段友情也讓我想起了我與祖父間深厚的情感,他對我的影響甚大。我很喜歡毛克利的個性設定:毛毛躁躁、經常惹麻煩;他並不是那種標準的乖小孩,只是有點早熟-有點類似“『淘氣阿丹』”那種小男生。也因為如此,毛克利並不會害怕森林中的野生猛獸。事實上,森林就是他的家,他從小就與這群野生動物為伍,他是個堅強的小孩但情感上也有脆弱的一面,尤其是與布魯的友誼。」

  總的來說,【與森林共舞】沒有完全複製動畫版本的內容,但也不是完全忠於原著中的故事調性,也因此,找出電影的新調性成了本片成功與否的關鍵,「我們忠於動畫版的角色設定,」製片布萊漢泰勒(Brigham Taylor)強調,「然後,另一方面,我們又將吉卜林的寫實風格與黑暗調性抓進來,讓觀眾在看到熟悉的角色之餘,又能有如照片寫真般震撼視覺特效的觀影體驗。」

登場角色介紹

  根據製片泰勒的說法,【與森林共舞】的真實感不只是來自尖端科技的視覺特效,更是得力於這群豪華的幕後配音陣容,所有的配音演員都是導演心目中的第一人選;藉由他們精湛的表演實力,替電影注入一股寫實魔幻的風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片的動物角色找來好萊塢一線巨星幕後獻聲,像是替母狼配音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自由之心】)、替巨蟒配音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復仇者聯盟】)、替孟加拉虎配音的英國性格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環太平洋】)、替黑豹配音的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鋼鐵人3】)、替樂天大熊配音的比爾墨瑞(Bill Murray,【屍樂園】)、替猩猩之王配音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多福華肯(Christopher Walken,【命運好好玩】)以及替狼群首領配音的吉安卡羅埃斯波西托(Giancarlo Esposito,影集「絕命毒師」)…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