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度絲毫不減!HBO宣布將續拍旗下三大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全新第三季總共10集,將於4月25日(一)上午10點在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並於同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曾榮獲艾美獎肯定和金球獎提名的《矽谷群瞎傳》是由麥克賈治和亞歷柏格合作的作品,並以輕鬆幽默的角度來看充滿淘金夢的美國矽谷,在那裡,最有辦法成功的人們往往卻是最沒辦法處理其「功成名就」的人。《矽谷群瞎傳》的演員包括了湯瑪士米鐸迪奇、T.J米勒、扎克伍兹、庫瑪爾南吉尼、馬丁史塔、喬許布雷納、阿曼達柯魯、麥特羅斯、吉米楊,以及蘇珊庫萊爾。

 《矽谷群瞎傳》是由麥克賈治、約翰阿爾特舒,以及Dave Kinsky共同創作;麥克賈治、亞歷柏格、Michael Rotenberg,和Tom Lassally擔任執行製作人。克雷塔佛、Dan O’Keefe、Jim Kleverweis、Ron Weiner,以及John Levenstein擔任聯合製作人;Carrie Kemper擔任督導製作人;Donick Cary擔任顧問製作人;Adam Countee擔任製作人。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火車上的女人】(暫譯)首支前導預告曝光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