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首度現身!關於帝查拉你必須知道的事

世界娛樂中心   

 隨著漫威公佈第三階段的作品名單,飾演黑豹的演員也隨之曝光,那就是曾主演【超級選秀日】與【傳奇42號】(42)的新生代黑人演員查德維克鮑斯曼。值得一提的是,早在黑豹現身大銀幕之前,他的世仇尤里斯西克勞就已先行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客串露臉,此角則是由安迪席克斯飾演。

 至於選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作為大銀幕處女秀的舞台,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解釋:「我們之所以決定讓他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主要的理由是因為我們需要『美國隊長』以及『鋼鐵人』之外的第三方。我們需要與『復仇者聯盟』成員關係不那麼深入密切、同時又可以提供完全不同看法的新鮮視角。於是,黑豹這個人選就浮現了,大家當時的想法就是:『為什麼不趁此機會介紹黑豹出場?』之後才逐漸發展成現在的劇情走向。」

 至於黑豹捲入復仇者聯盟成員間的英雄內戰,費吉也提出漫威工作室的看法:「在【復仇者聯盟2】之後、【美國隊長3】之前的這段非常時期,我想帝查拉與他的父親也許會認為:『就是因為國內的汎合金在外界流通,所以才會造成種種的禍害,或許我們應該出去解決這個由我們製造出來的麻煩。』因為唯有外界維持和平,自己國家的子民也才能獲得保護。也因此,觀眾才會在【美國隊長3】中搶先看到黑豹登場。」

 揭開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序幕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可以說是左右漫威第三階段所有作品的關鍵作品,在電影劇情上銜接自2015年【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故事情節,描述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

美國隊長調皮過頭!嚇完黑寡婦嚇女巫,這回他也躲不過

她們實在太搶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女英雄

緋紅女巫性感放送渾圓側乳,美國隊長忍不住直接盯著看

他一出場都想尖叫了!蜘蛛人回漫威娘家的處女秀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