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人與神的對戰!【X戰警:天啟】公開兩支全新片段!

  在漫威宇宙裡最強大也最令人畏懼的大反派「天啟」不僅是變種人始祖,他強大的變種超能力讓他獲得永生及體型變大變小的能力,幾乎是沒有天敵的天啟更是所到之處總有四位守護隨從,又稱「四騎士」的變種人跟隨,這次首度將現身大銀幕,挑起X戰警世界裡最可怕也是最龐大的戰爭,這個根本是人與神之間的戰鬥,眼看X戰警及人類毫無勝算,但究竟這個攸關世界存亡的最強戰役會如何發展,終將在5/18在台揭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找尋到能擔起這天神級的萬年變種人,劇組耗盡心思尋角,邀請到在戲劇表現有非常亮眼表現的奧斯卡伊薩克來詮釋新片的核心角色,導演布萊恩辛格對此安排非常有信心表示「能夠找來奧斯卡伊薩克如此優秀的演員來詮釋反派,他能為此角注入更強大的能量。」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電影王國的布萊恩辛格更直指【X戰警:天啟】將會是這系列裡最大的一部,反派的超能力更是前所未見的強大!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