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2】比首集更可怕?溫子仁想拍「恩菲爾德事件」的原因是...

世界娛樂中心   

但溫子仁認為這樁案件已經被拍爛了,如果再拿來老調重彈,可能討不了什麼多大的好處,「最後,我們根據續集的一些設定要求來圈選案件,恩菲爾德事件就這樣脫穎而出了。它與和善鎮事件可以說是華倫夫妻驅魔檔案中留下最多證明檔案的前兩者,而且兩樁案件之間有著相當程度的相似性。」事實上,這樁靈異事件發生之後,立刻被視為是「和善鎮」的英國版。

談到這樁事件之所以雀屏中選,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導演溫子仁不僅僅想要再次將華倫夫婦的驅魔事件改編搬上大銀幕,他更想要藉由此靈異事件深入了解這對驅魔達人,對導演溫子仁而言,【厲陰宅】之所以票房如此亮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觀眾對於這對“非常人”夫妻檔對抗魔鬼的能力與力量感到好奇,「能夠找到好的演員來詮釋這麼吸引人的角色,讓這個系列更能產生連結。」

當然了,恐怖片出身的溫子仁執導【厲陰宅2】的第一目標,還是要挑戰恐怖迷的驚嚇耐受力,「要讓觀眾嚇出一身冷汗真的很困難,而很多時候人們甚至會對它嗤之以鼻;你必須要找到一個能跟大眾日常生活經驗做結合的點,才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在執導恐怖片時,我常常會運用一些真的能嚇倒我、同時又具有戲劇張力的點子。」導演溫子仁坦言。

真的是嚇嚇叫!【厲陰宅2】票房持續上衝

修女真的好瘋狂!【厲陰宅2】全台票房大破7000萬

溫子仁:【厲陰宅2】不僅只有驚悚 他要你”在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