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靈界的妖魔鬼怪!【魔鬼剋星】爆笑出擊

世界娛樂中心   

  負責將這部32年前席捲全球的賣座經典科幻喜劇重新介紹給新世代觀眾的,則是好萊塢喜劇票房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伴娘我最大】、【麻辣賤諜】)。

  談到當初之所以想拍30年前的科幻經典,費格坦言一開始自己並不認為這個企劃的可行性夠高,「因為如果電影公司要我拍的是這個系列的最新續集,那我想我應該拍不出來,因為劇情無法引起我的共鳴。」後來之所以轉念,是因為有一天當他外出散步時的自我思索,「我開始問我自己,如果我一定要拍這個系列,那我會怎麼做?」這麼一想,答案就很清楚了,那就是他要拍的不是系列續集或是翻拍,而是重新拍出一部新世代的【魔鬼剋星】。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將電影設定為重啟版,也讓費格與共同編劇凱蒂狄波德(Katie Dippold)擁有更大的創作空間,除了將原本的男性主角改成女性,就連劇情也全部重新來過,為了寫出有創意的劇本,狄波德甚至刻意不去看之前已經完成的【魔鬼剋星3】劇本,「我們需要全新的角色登場,因為你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個演員來飾演彼得,比爾墨瑞(Bill Murray)所詮釋的彼得是獨一無二的,這一點未來也不會改變。」也就是說,新作將會以4位新的主角為中心,替她們量身訂做出最具喜感、同時也最有火花的全新劇情。

「魔神仔」出沒!【魔鬼剋星】首支預告上線!

焦點全都是他!【魔鬼剋星】首波劇照曝光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答案公布!比爾墨瑞客串【魔鬼剋星】的理由是...

燦笑電力超驚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騎重機捉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