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氣逼人!東洋鬼靈、西洋鬼怪各自肚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西洋鬼怪實錄 ● 東洋鬼靈作祟

東洋鬼靈作祟

  但要說恐怖片、尤其是鬼片,亞洲市場至今還是以日本、泰國與韓國等地為圭臬,尤其是日本,更是一舉催生了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兩大票房鬼后-貞子與伽椰子。

  90年代誕生的兩位鬼后,就算是來到21世紀,逼人鬼氣絲毫未減。這回趁著農曆鬼門大開,也推出超震撼的【貞子VS伽椰子】,讓兩大鬼后首度在大銀幕上廝殺對決!

  想當年,【七夜怪談】上片時,可是嚇壞了一拖拉庫的恐怖迷。從電視螢幕中爬出來的貞子,擁有錄影帶必殺技,看過的人在幾天內必定橫死;另一方面,總是在住家內徘徊、上下樓梯或是從天花板上慢慢冒出頭髮的伽椰子,怨氣也沒少於貞子;當年【咒怨】一上片,立刻被狂粉捧為足以與貞子均分天下的新鬼后。

  多年來兩大鬼后各佔一方,對決也僅止於支持者之間的叫囂筆戰,如今兩大鬼后終於相見於大銀幕要一分高下,多少也是遂了迷哥迷妹們多年來的心願。雖然鬼打鬼的劇情乍聽之下有點扯,但想想看,雙倍的驚悚、DOUBLE的鬼氣,怎能不叫鬼片迷們歡天喜地?

【厲陰宅2】比首集更可怕?溫子仁想拍「恩菲爾德事件」的原因是...

「恐怖哦!恐怖到了極點哦!」精選靈界4兄弟陪你過鬼月

毛骨悚然!「美國恐怖故事」釋出驚悚片段

「萬磁王」化身冷血殺人魔!麥克法斯賓達新片詮釋恐怖連環殺手

鬼娃恰吉回來了!最新續集恐怖再現!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