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列車上的女孩】到底是證人還是犯人?

世界娛樂中心   

  雖然電影的故事設定從英國倫敦搬到美國紐約,導演還是堅持讓這位英國演員保留她的英國口音,他說:「把瑞秋這個角色設定英國人,更能凸顯出這個失去丈夫和正常生活,並且困在美國的英國女人所感到的孤立無助的痛苦,而艾蜜莉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太棒了,觀眾一定會受到她在片中驚人的演出深深的震撼。」

  製作團隊找來瑞典籍的女演員蕾貝卡弗格森飾演安娜,瑞秋前夫再婚的妻子,她以【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一片中精彩的演出受到全球影迷的喜愛。

  雖然這部驚悚片由列車上的女孩作為開場,但是敘事角度很快就切到梅根希普威的故事,她就是那個瑞秋每天透過列車車窗窺視的完美女孩,而且對她有病態般的著迷,但是她那美麗的臉龐底下卻藏著內心的不快樂。製作團隊找到海莉班奈特來飾演梅根這個角色,她最為人知的電影作品包括【K歌情人】和【私刑教育】。

  而賈斯汀瑟魯斯飾演片中湯姆的角色,他是一個被夾在前妻和再婚妻子之間的丈夫,而他的前妻在片中漸漸因為酒癮而陷入瘋狂狀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外,梅根的丈夫以及也是瑞秋著迷的對象史考特這個角色則是由路克伊凡斯飾演,他最為人知的電影作品是【哈比人】三部曲以及【玩命關頭6】。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