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最強的後盾!【奇異博士】到底有多奇幻?

世界娛樂中心   

  本片導演找來【凶兆】系列與【驅魔】的史考特德瑞克森執導。談到打造這部電影,導演德瑞克森首先指出本片的獨特調性:「在漫畫中融入了相當多的60年代的元素-迷幻、神秘主義與靈性等,讓漫威漫畫延伸為多元宇宙。我認為【奇異博士】將會是漫威電影宇宙擴充為漫威多元電影宇宙的開端,它的作用就跟漫畫原著一樣,儘管在漫畫上來看是有點奇特的偏離,但卻有其關鍵意義,電影也會跟漫畫一樣。」在前製時期,導演德瑞克森就告訴幕後團隊,【奇異博士】將會跟之前的漫威電影大不相同、並且會有相當大膽的轉變。

  「電影給人相當迷幻的調性,如果你喜愛早期由史丹李與史帝夫迪科創作的原著漫畫,裡面充斥著視覺、迷幻的那種野心,我想這部電影一定可以滿足你。【奇異博士】視覺設計的最主要靈感來源,就是來自漫畫。」導演德瑞克森進一步強調。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同時,對於片中的選角,導演德瑞克森也認為全都是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儘管【奇異博士】講的是魔幻多元宇宙,片中也有大量的魔法對戰戲碼,但這並不代表電影就一定會缺乏真實感,他想拍出更真實更有根據的奇幻冒險片,所以需要找能帶來大量真實感的演技派演員,幸運的是,電影公司也同意他的看法,「我們擁有這群在奇幻魔法的背景下,依然可以詮釋出角色真實自然的那一面,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找他們來主演的主因。」

的確是很“奇異”!【奇異博士】片尾主旋律很有戲

哪個山羊鬍男比較帥?兩位當紅福爾摩斯將於【復仇者聯盟3】交手!

史傳奇上身?看BC鏡頭前變魔術!

大咖插花?這位復仇者聯盟成員將會現身【奇異博士】?

光眼神就夠有戲!【奇異博士】反派是他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