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物出頭天!盤點那些超萌超會唱的【歡樂好聲音】參賽者

環球影業/圖片轉載自網路   

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

  雖然他推出的每一齣舞台劇既不叫好又不叫座,而且還欠了一屁股債,巴斯特還是下定決心要拯救他一直以來苦心經營的劇場。 或許別人在面對這麼殘酷的現實會選擇轉換跑道,去找另一份工作,但是巴斯特仍然充滿了衝勁,無論如何都要成功。

  儘管他是個好人,做的決定通常都是出於好意,但是他卻習慣把每件事都說得很誇張,把假的說成真的,他這麼做也等於是替自己挖了一個坑往裡頭跳。儘管如此,他還是充滿了迷人的魅力,因為他散發的熱情和正面能量非常有感染力。

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

  蘿希坦是一個為家庭無私奉獻的家庭主婦,她有25隻小豬仔得照顧,但是她很想要實現她還沒嫁給諾門(尼克奧佛曼 配音)和成為一個全職媽媽之前的夢想。

  她在歌唱選秀大賽的賽程中必須和一隻來自北歐的豬仔剛特成為搭檔,剛特一聽到她美妙的歌聲就知道她擁有成為一名歌壇天后的天賦,於是他就全心全意幫助她完全發揮她驚人的歌唱天份,而他們在總決賽上令人驚艷的表現絕對會讓她全家人的下巴都掉下來,而且認可她是個前途不可限量的歌后。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