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雷鳥THUNDERBIRD

  雷鳥是一種大型、器宇軒昂的飛禽類動物,原生於氣候乾旱的美國亞利桑那州。牠的頭部與鷹相似,對魔法世界的人來說,則像鷹馬。牠多重和有力的翅膀閃耀著如雲和太陽般的光芒,在拍打翅膀時則能生成風暴。

  雷鳥還能感測到危險。在埃及從魔法怪獸走私販子那裡救出一隻雷鳥後,紐特給牠取名為法蘭克,並承諾把牠送回位於亞利桑那州的自然棲息地。可惜的是,法蘭克的一隻腿因之前被鐵鍊拴住而留下傷疤,但仍能很明顯地看出牠對紐特解救了牠心懷感激。

惡閃鴉SWOOPING EVIL

  惡閃鴉的名字雖然聽起來不祥,但牠看起來實則像是爬蟲類動物和超大型蝴蝶的混合體。在休眠時,牠棲息於一個帶刺的綠色繭中。但當牠伸展其多彩絢爛,帶著尖刺的翅膀時,又異常地美麗。惡閃鴉具有危險性,因為牠能夠吸出生物的腦汁,但反過來說,如果經過適當的稀釋,其毒液對於抹去不好的回憶非常有用。

爆角怪ERUMPENT

  爆角怪原生於非洲,儘管牠的個性友善又愛玩,卻是紐特最大、看似最嚇人的魔法怪獸。牠長有尖角,厚實的皮,和繩子般的長尾巴,因此遠看很容易被誤認為是犀牛,直到你注意到牠的角在發光而且大上許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牠的厚皮能抵擋大多數咒語和魔咒,牠尖銳的角含有致命液體,能讓所有被牠刺中的東西爆炸。紐特有一隻母的爆角怪,不幸的是牠正值發情期,並想找個伴侶。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