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雄本色】到【鋼鐵英雄】—奧斯卡常勝軍梅爾吉勃遜

甲上/圖片轉載自網路   

    而在【鋼鐵英雄】中他面對父母與子女、愛情與親情的情感描繪又更上層樓,幾乎打動了所有女性觀眾讓她們熱淚盈眶到結尾!可以在戰爭電影中一手掌握男性與女性觀眾,放眼好萊塢只有梅爾吉勃遜可以做得到!

  梅爾吉勃遜所導演的作品中最受爭議的就是【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由於拍攝的是關於聖經的故事,所以不論基督徒或是非基督徒都可以有各自的觀點去看待這部電影,但是梅爾吉勃遜卻用大量的暴力、流血畫面來讓觀眾看到人們在很多時候是那麼殘酷的,從耶穌背十字架一路被路人荼毒、鞭打,看得令人不忍卒睹!但是這部電影卻是一個里程碑,一部這麼充滿宗教意涵的電影卻可以在當時拿下全球3億多的票房成績,梅爾吉勃遜每次出擊總是讓觀眾充滿驚奇!

  10年前梅爾吉勃遜所導演的【阿波卡獵逃】也再度創下票房佳績,這次他更是屏除了正規的演員,和觀眾完全不熟悉的瑪雅語言發音,把神秘的印加帝國從區區一個平凡森林獵人的視角出發,他為了要拯救自己的妻兒,當他看到所有的族人被敵人全部殲滅卻無暇傷痛,他幸運的逃過生人血祭,在毫無退路之下只能奮力殺出一條血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梅爾吉勃遜的電影都為了真實呈現戰爭的血腥場面,不過絕非為轟炸而轟炸、為殺人而殺人,就像【鋼鐵英雄】裡面所有被炸到血肉橫飛、肚破腸流,卻只是要讓觀眾了解戰爭的寫實,不夠勇敢就無法成就偉大,所以男主角杜斯大兵不帶一槍一彈進入槍林彈雨的世界,卻能救出75位士兵,這也是一種不輸耶穌復活般的神蹟!

確定執導!梅爾吉勃遜談【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續集

這樣才叫英雄!梅爾吉勃遜向超級英雄開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