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與路克天行者無關的故事」,為什麼喬治盧卡斯想拍【俠盜一號】?

迪士尼影業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執導,在專注於重要的選角工作之前,蓋瑞斯愛德華必須靜下心來,思考如何在【星際大戰】宇宙中賦予本片獨特的標記,讓它成為他自己的作品。

為此,愛德華認為他必須消化對這一系列電影的所有知識,將每個元素推展至極限,進而發現《星際大戰》電影如此充滿原創性的真正原因,同時也要研究該如何將這部電影拍得既新鮮又刺激。

凱薩琳甘迺迪非常支持愛德華的實驗精神,以及賦予本片獨特個性的企圖心:「【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有責任維持一貫的調性與風格呈現,就像片頭緩緩移動的字幕,以及劃接的轉場效果。不過對於這些獨立電影,我們會鬆綁某些規則,嘗試進行風格與調性的改變,與過去的作品有所區隔,做些讓人興奮的實驗。」

愛德華也想讓他的電影感覺起來更具現實基礎,賦予【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種粗獷的寫實感,非常近似於他【異獸禁區】的那種拍攝風格。「我想做的是讓這部電影更自然、更寫實,稍微更有活力一點;讓它像是一個真實世界。這次沒有絕地武士、沒有神會前來幫助面臨龐大威脅的人們。」導演解釋說。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