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10大電影&影集!美國電影協會評選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AFI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導演:肯尼斯洛勒根
演員:蜜雪兒威廉斯、凱西艾佛列克

  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離鄉背井在波士頓的某個小鎮當水電工,直到哥哥意外過世之後,他不得不回到位於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更成為姪子派屈克的法定監護人。李該要如何撫平派屈克喪父的心碎傷痕,同時又必須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導演:巴里傑金斯
演員:崔凡特羅德 、馬赫夏拉阿里

  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

【沈默】Silence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亞當崔佛

  天主教教士洛特里哥(安德魯加菲爾 飾)和卡爾倍(亞當崔佛 飾)聽聞在日本定居三十多年的費雷拉神父(連恩尼遜 飾)在長崎遭受嚴刑逼迫,宣告棄教,兩人不相信自己敬重的教長會背叛教會,決定前往日本調查事情真相。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演員:湯姆漢克斯、亞倫艾克哈特

  改編自真人實事。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機長決定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在全世界屏息期待下,飛機成功地迫降在哈德遜河上,被大眾與媒體盛讚為「哈德遜奇蹟」。但是檯面下,一場飛安調查卻默默展開…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導演:拜倫霍華 、瑞奇摩爾
配音:傑森貝特曼、伊卓斯艾巴

  在這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裡,獵物與獵食者處於一個巧妙的平衡。不過在這個看似相安無事的世界裡,似乎正醞釀著一個足以動搖平衡的陰謀,富有正義感的菜鳥女警官必須要與一隻狡詐的狐狸聯手辦案,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連2年衰王是“他”!富比世2016 CP值最低演員前10!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