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在家過好年!這些億萬強片都可以在春節期間看到!

STAR MOVIES   

【功夫熊貓3】Kung Fu Panda 3

1月28日(初一) 週六晚上9:00 全台首播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2】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功夫熊貓】傑克布萊克、【好萊塢的黑名單】布萊恩克萊斯頓、【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丹麥一哥麥德米克山、【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獻聲配音。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傑克布萊克飾),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布萊恩克萊斯頓飾)相聚,老李帶阿波回到住著許多熊貓的熊貓村,阿波終於知道他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隻熊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但正當阿波開心地與族人相聚的同時,武功高強的大反派天煞(JK西蒙斯飾)卻在中國各地橫行,打算擊敗全中國的武林高手,稱霸天下。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他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Gods of Egypt

1月29日(初二) 週日晚上9:00 全台首播
  【機械公敵】導演亞歷士普羅亞斯最新史詩動作冒險鉅片,改編自埃及經典神話,描述古埃及神祗與凡人聯手,穿越陰陽兩界,展開人神大戰。在古埃及神話時代,豐沛的尼羅河谷中,天地萬物皆受眾神祇法力所支配,而殘酷的黑暗之神賽特(傑瑞德巴特勒飾)弒殺了親哥哥冥王歐西里斯,篡奪了埃及王位,使曾經和平昌盛的帝國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與衝突。

  此時,一名勇敢無畏的凡人貝克(布蘭頓思懷茲飾),決心拯救世界以及被賽特擄走的真愛。貝克與欲報殺父之仇的天神荷魯斯(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意外結盟,獲得荷魯斯的神力相助,力抗賽特和其邪惡黨羽,期盼救回所愛,並將埃及恢復光明。

2016年度10大電影&影集!美國電影協會評選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