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台等級!最時尚有型銀幕動作英雄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東尼史塔克

  這個人選絕對沒有人會有異議。高富帥的家世背景、天才發明家的頭腦等級,雖然對於藝術顯然是不上心(交由小辣椒處理),但單從他對設計「鋼鐵盔甲」的堅持以及生活的品味,就能看出史塔克絕非等閒之輩。

  這些條件下所反映出來的東尼史塔克,當然就是一個西裝畢挺、時尚感爆量的企業家兼冒險家-除了一身畢挺西裝,全身上下從太陽眼鏡、手錶到皮鞋等,就算走上伸展台,他也肯定會是全場亮點。

布萊恩米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賦予退休CIA探員布萊恩米勒全時尚的銀幕英雄形象,儘管這位英雄在片中的年齡設定已經50好幾,但全身上下卻硬是散發出一股致命的吸引魅力,也是【即刻救援】能拍到三部曲的主因。

  米勒的穿衣哲學顯然走的就是化繁為簡的極簡主義風格,休閒中又帶有點正式的味道,讓他在歐洲走透透時可以輕鬆活動卻又時尚有型,當中皮夾克尤其是亮點,那一股大叔蒼老韻味,真是迷人極了。

肌出一片天!肌肉男銀幕經典養眼畫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