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一定是史萊哲林!漫威角色會加入霍格華茲哪個學院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鷹眼
學院:赫夫帕夫

  鷹眼應該是漫威中受到最不平等待遇的超級英雄了!他首度在【雷神索爾】裡現身,之後也曾參演【復仇者聯盟】,但過少的戲分讓他始終不如其他夥伴受歡迎。不過幸好【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讓我們多認識到這位克林特巴頓,而他絕對是個赫夫帕夫!雖然這個角色看似無趣但他卻十分忠誠,對於擔任的工作也責無旁貸,真是讓人想好好替這隻默默耕耘的狐獾應援呀!

鋼鐵人
學院:史萊哲林

  這個分類結果並不是要強調東尼史塔克壞壞的個性,而是因為他的野心和自傲根本沒有極限!除此之外,鋼鐵人既聰穎極致又充滿計謀簡直就是史萊哲林的最佳候選人,不過唯一讓他不同於一般史萊哲林巫師的特點大概是他絕對不會相信「純正血統」這類沒有價值的鬼話!

戰爭機器
學院:葛來分多

  起初由「嘻哈世家」泰倫斯豪爾飾演,而後由【盧安達飯店】唐奇鐸接手演出的「戰爭機器」羅德上校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加入葛萊分多!儘管他身穿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戰爭盔甲,但他心裡所想的全是保護人民的安全,如此散發出無畏勇氣的軍人精神正是作為一個葛萊分多學生應有的表現!即便他最好的朋友是個史萊哲林份子,但看得出來羅德上校是不會被影響的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