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區考克多次拒見史蒂芬史匹柏竟是因為?關於電影幕後的9個冷知識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大白鯊】
  希區考克拒絕與編導史蒂芬史匹柏碰面,因為那會讓他覺得自己像個“妓女”。理由其實是環球影城花了百萬美金請希區考克替園中的「大白鯊海上冒險」擔任旁白,所以看到史匹柏就會讓希區考克想起這“為五斗米折腰”的工作經驗。

【月光光心慌慌】
  片中變態連環殺手麥可邁爾斯的驚悚白面具,原來限於製作預算,道具人員只能去買個價值2塊錢美金的「星際爭霸戰」寇克艦長面具、直接把它塗成白色,就這樣成了影史經典殺人魔角色的驚悚面具。

【驚魂記】
  希區考克的經典恐怖名作【驚魂記】是美國影史上第一部出現沖水式馬桶的電影。

【魔鬼終結者2】
  因第一集爆紅全球的阿諾史瓦辛格,第2集的片酬三級跳,加上角色台詞原本就甚少,由IMDB成員laustenjacob精算得知,基本上他在續集中每講一個字就有21429美金入袋。

【異形4:浴火重生】
  雪歌妮薇佛在片中那場後拋投籃橋段並不是特效剪接出來的,而是真的是她親手投的“超級不可能”神進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