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全都是吵真的!他們能演得這麼自然原來是因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金池塘】亨利方達&珍芳達

  這部改編自同名百老匯舞台劇的作品描述女兒雀兒喜來到父母每年避暑的地方金池塘,請託父親諾曼代為照顧男友的孩子一個月,原本很擔心的雀兒喜返家後發現爺孫二人相處愉快,使得她決定解開父女之間的隔閡...

  根據外媒報導,女主角珍芳達在出演這部電影時,主動提議要讓自己的父親亨利方達演出諾曼一角,因為戲中緊張的親子心結就如同兩人真實的父女關係,據悉亨利在珍的成長過程中,經常訓誡她必須注重外貌,這也導致她患有神經性暴食症。

【靈慾春宵】伊麗莎白泰勒&李察波頓

  以夫妻身分演出這部電影的確相當考驗兩人的婚姻!【靈慾春宵】改編自美國知名劇作家愛德華阿爾比的同名著作,故事講述妻子瑪莎與丈夫喬治邀請另一對夫妻好友前來共享晚餐,但由於兩人之間的心理角力戰,使得這個夜晚相當漫長...

  儘管兩人憑藉本片坐收影帝影后,但片中的戲劇張力似乎深深影響兩人!事實上,這部電影拍完不到十年,兩人就分道揚鑣,之後雖然曾短暫復合並二度踏入婚姻,但戀情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

【窗外有藍天】提摩西史波&瑞夫史波

  誰能想像佛地魔的跟班鼠尾竟然有個帥兒子!爸爸提摩西是資深的綠葉演員,也是坎城影帝;兒子瑞夫則是擅長浪漫跟搞笑的喜劇演員,不但參演過「血腥冰淇淋三部曲」,也演出不少英國經典文學作品。

  兩人曾在2007年合作【窗外有藍天】,這部改編自經典文學的電影講述出身書香世家的大家閨秀露西在旅行中邂逅英國青年喬治,並與他深深相愛,但礙於懸殊的社會地位和露西的婚約,兩人的戀情注定波折。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