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性風格與漫威電影系列不一樣,【星際異攻隊】的特別處在於...

世界娛樂中心   

  導演補充:「第一集是關於彼得和他母親的關係,以及他逐漸接受那樣的狀況。第二集則著重在彼得奎爾和他父親,以及生命中其他宛如父親的人物的關係。」柔依莎達娜再度擔綱演出危險的綠皮膚刺客葛摩菈一角,這又是另一個必須面對家庭問題的角色,而她的養父是薩諾斯,妹妹則是涅布拉。「在第一集中,葛摩菈似乎是好人,涅布拉則是壞蛋,幾乎算是惡棍。」執行製片路易斯狄索波西多解釋,「在本片中,我們得知她們的關係其實更複雜。葛摩菈開始接受自己的罪過、她的恐懼,還有她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問題,而這其實是本片的重心之一。」

  戴夫巴帝斯塔再度回歸,飾演體型壯碩、渾身刺青的德克斯。德克斯是一個複雜的角色,既嚇人又可愛,雖然心思單純、傻呼呼的,但他卻自得其樂。「我認為觀眾之所以喜歡德克斯,是因為他們非常瞭解他的個性。」執行製片強納森史瓦茲解釋說,「他毫無心機,也不怎麼有幽默感,但是說出來的話卻因此顯得非常好笑。我們會在本片中看到以一種十分有趣的方式演變,因為他十分盡力改善自己傻氣的個性。這一點他表現得不太好,因此又讓他做的每件事都多了一點不同的面向。」

  如果談到配音,導演詹姆斯岡恩比任何人都更瞭解火箭,因為他曾經多次坦承,這個角色有一點自己的影子。曾經慘遭分解、然後又被組裝回去的火箭是一隻飽受凌虐的小野獸,這次他依然極為搞笑,有時又令人感動,尤其,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布萊德利庫柏又再度擔任幕後配音。

  在【星際異攻隊】以永遠不變的「我是格魯特」台詞搶盡鋒頭的,是睿智、老成、會說話的樹人格魯特,幫他配音的則是馮迪索。儘管外表獨特,溝通能力極為有限,但格魯特卻以那短短五個字擄獲了全球觀眾的心。這個角色是火箭和星際異攻隊成員的堅定盟友與忠心好友,在上一集犧牲了生命,續集中則以小格魯特的身分回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再度由馮迪索配音的小格魯特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角色。「他沒有格魯特原本的記憶,而且是個嬰兒。」岡恩解釋,「他十分可愛,不過脾氣暴躁的問題比格魯特還嚴重。其他角色對小格魯特的反應各不相同。德克斯不喜歡他。火箭常吼他,不過他覺得還好。葛摩菈在他身上充分發揮了母愛,奎爾則幾乎不把他當一回事。」

為了這六塊肌...「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搞笑減重日記!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