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真有其人?這些恐怖片真的不是亂嚇人而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陰宅】The Amityville Horror, 1979&2005
  要說到電影中這棟鬧鬼的房子,肯定是美國最著名的鬼屋之一。劇情改編自曾短暫入住這間房子的路茲一家人的親身經歷,而隨著時間的過去,這棟鬼屋相關的靈異故事也越傳越驚悚。

【驅魔】The Exorcism Of Emily Rose, 2005
  這部恐怖片取材自德國16歲青少女安妮莉絲米歇爾的真實經歷。1968年她被判定被惡靈附身,直到7年之後才由兩位神父花了10個月的時間將惡靈驅出她的身體。

【厲陰宅】The Conjuring, 2013
  取材自美國驅魔達人華倫夫婦的真實驅魔檔案,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是恐怖片中叫好又叫座的系列作品,之後甚至還推出別傳【安娜貝爾】。不過片中的安娜貝爾娃娃並沒有依照真實娃娃樣貌設計。

【顫慄汪洋】Open Water, 2003
  兩名潛水員一時不察竟然誤入鯊魚海域,他們必須在這群噬血巨獸中想辦法逃生。

【天蛾人】The Mothman Prophecies, 2002
  這部驚悚恐怖片取材自1966年美國出現不明飛行物之後,部分小鎮陸續發聲驚悚恐怖的真實案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