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登費雪你腫麼了?18年後原版【神鬼傳奇】的他們去哪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拉克訥

  在【神鬼傳奇2】中飾演印何闐的護衛隊是艾德瓦利首次出演賣座強片,然而他最讓觀眾熟悉的角色則是「監獄風雲」裡的罪犯賽門阿戴比斯與「LOST檔案」裡的艾克先生。近年來他不僅參演【神鬼認證】、【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和【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等大片,他還是【自殺突擊隊】中的危險殺手鱷。

派翠西亞維拉奎茲-安克蘇納姆

  出生委內瑞拉的派翠西亞被視為最早由模特兒轉為演員的拉丁超模,她在【神鬼傳奇】系列裡飾演印何闐的愛人安克蘇納姆,她那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還讓這個在首集被賜死的角色以復活姿態回歸續集。近年來派翠西亞除了持續在小銀幕發展外,也創建基金會為家鄉募款,並致力於支援其他急需幫助的團體。

艾倫阿姆斯壯-巴特哈夫茲

  早在參演【神鬼傳奇2】前,這位飾演貪心博物館館長的男星就已有非常豐富的演藝經驗,從70年代開始,艾倫不僅在電影和電視都有不少作品外,還在舞台劇表演累積了相當豐碩的成果。近年來除了可以在【凡赫辛】、「唐頓莊園」和「英國恐怖故事」看到艾倫,這位演技巨匠也持續參與舞台劇製作和演出。

幕後更精彩!你不知道的片場秘密都在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