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貴請不起!?這些電影角色「非死不可」的真正理由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雷木思路平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電影將最後一本小說拆成上下兩集來拍,下集的高潮戲當然就是「霍格華茲大戰」。雖然知道戰爭肯定有死傷,但親眼目睹雷木思路平被賜死的傷心粉絲們,卻始終無法理解J. K.羅琳為何這麼狠心非得賜死這麼令人敬愛的角色不成?

  幾年後,羅琳陸續為自己“殘忍”下手殺害幾個角色公開道歉,包括弗雷衛斯理以及雷木思路平。關於後者,羅琳也解釋讓他領便當的理由,原來她早就決定亞瑟衛斯理與雷木思路平一定要有一人領便當,後來因為亞瑟撐過《鳳凰會的密令》,所以結論當然就是:路平只剩死路一條!

飛官史蒂文希勒 /【ID4星際終結者】
  1996年,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科幻災難動作大片【ID4星際終結者】橫掃全球票房,更將這位黑人男星捧成國際動作巨星。只是20年後電影公司開拍續集【ID4星際重生】,卻直接在電影中賜死了這位飛官英雄。

  理由很實際。系列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講得很直白:「(威爾史密斯)太貴了請不起,加上他如今已是國際巨星等級了,對於這部續集來說有點高不可攀,我們希望續集裡的角色一半是大家熟悉的第一集舊面孔、另一半則是全新角色。」

薩德 /【MIB星際戰警3】
  這個角色同樣也是連一個實質的便當都沒領到!在系列電影中統領整個「星際戰警」體系的薩德,在第二集結束的時候人還活得好好的;沒料到,到了第三集片頭,他就已經被賜死了。

  導演曾解釋說這是因為不想讓觀眾覺得三集的重複性太高,或許這是理由之一,但並非全部,真正的理由是當第三集開拍時,飾演此角的雷普托恩人正在吃牢飯(酗酒擅闖銀行)!

韓索羅 /【STAR WARS:原力覺醒】
  其實早在1983年的【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就已經提出應該要賜死這個角色的建議,但當時的編導喬治盧卡斯並不同意。

  最後福特的這個領便當願望得以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實現,「我從以前就一直認為這個角色最好的結局就是讓他為了更崇高的理想而自我犧牲。」雖然晚了32年,但福斯總算是得償宿願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