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他道歉了!喬舒馬克談【蝙蝠俠4:急凍人】當年的惡評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想我要說的是,在他們一開始找我拍【蝙蝠俠3】時,我當時說:『這是提姆波頓的系列』,但自【蝙蝠俠大顯神威】推出後,丹尼迪維托演的企鵝人引發許多父母親不滿與騷動,而蜜雪兒菲佛的貓女服裝,又被嫌帶有SM風格性感極度不妥,什麼東西都能拿來批評。而提姆是我一位要好的老朋友,當時他因為無法再承受這些壓力而求我接手。有趣的是,如果你仔細審思提姆的版本與我的版本,你會發現那年代的觀眾真的太單純也傳統,他們要的是一部”闔家觀賞”版本的蝙蝠俠電影,但再回頭看現在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尤其是最後一部,他講的是真正的社會與經濟問題,事實上你也能看到觀眾也越來越能接受,甚至是傾向更黑暗風格的主題與元素。」

  其實喬舒馬克執導過兩部蝙蝠俠電影,剛從提姆波頓手中接棒執導後的【蝙蝠俠3】,雖然口碑不甚理想但票房卻很不錯,也因如此1997年他再續導了【蝙蝠俠4:急凍人】,但主角布魯斯韋恩換成喬治克隆尼來演,反派急凍人則是由阿諾史瓦辛格扮演,性感毒藤女則找來鄔瑪舒曼演出。沒想到此片的口碑與票房雙雙慘敗,讓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從大銀幕淡出好長一段時間…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還記得她嗎?這個角色確定重返【不可能的任務6】!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