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要拖棚下去?這些系列電影真的該好聚好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決戰異世界】系列
2003年第一集問世,2017年推出第五集【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

  這個系列的命運其實跟【魔鬼終結者】挺相似的,同樣都是前兩集話題之作替系列奠定基礎,但接下來的每一集卻是越拍越離譜、觀眾也越看越糊塗。

  雖然說這個系列賣的是電影視覺特效,但畢竟角色才是系列的核心價值,淪落到只為了視覺特效而存在,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過,喜歡這個系列的粉絲也別太擔心,無論如何這個系列還是會繼續拍下去,儘管第五集全球才賣出8100萬美金票房,但包括第六集以及電視影集都已在積極籌劃中。

【奪魂鋸】系列
2004年第一集問世,2017又將推出系列第八集【Jigsaw】

  當系列靈魂角色約翰/拼圖殺人狂在第三集領便當,系列就應該跟著見好就收、完美下台一鞠躬;這樣一來,至少還能保有這系列在恐怖類型片上的不敗地位。

  但事實上完全相反,主角死了之後居然還能繼續推出多達4部的續集。

  不可否認的是,當初溫子仁創造出來的這個系列的確是非常新鮮有創意,也因此,在系列越走越偏之後,電影公司重新找回了溫子仁籌備最新一集的重啟版【Jigsaw】。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