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巨乳惹的禍?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我無法接到工作都是因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個社會對男性與女性有很不同的標準與規定,從前女性總是被要求不能太性感、太有自信,以及不能對政治抱持太多看法,而現在可以了,她們可以在各方面都能更有自己的價值觀,但整體下來又擔心她們有過強的力量,反而要求女性更注意自己的動機與言行,這反而讓我們對自己產生懷疑,而男性卻可以毫無疑問地隨心所欲做想做的事情。」

但她同時也說有時就連女人都會為難女人,甚至用言語思考加以攻擊。「有時雖然男性會有這些性別歧視,但女人之間有時也會如此批判彼此。有時候你會聽到女人背後說其他女人壞話:『她那樣做不過是為了博取注意』,我們好像都仍然被鎖在這種主題中。」

儘管直言表達對性別歧視的看法,艾蜜莉瑞塔考斯基也不忘讚賞交往三年的男友傑夫馬基是位極尊重女性的紳士。「我男朋友從小就是媽媽扶養大,他是個非常有自信的人,所以他懂得真正去愛而且佩服她們。不是只會嘴上說說的男人,他打從心底愛她們也尊重他們,所以他也愛我的一切。」

男神復合舊愛更火熱?前女友伸手拉開泳褲偷瞄大鵰

〈雷〉退場機制啟動!凱文費吉:幾個超級英雄確定會領便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