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小看恐怖片!它們都曾拿過奧斯卡小金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戰慄遊戲】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暢銷同名小說,【戰慄遊戲】可以算是好萊塢少數成功改編史蒂芬金小說的作品。而電影的成功完全要歸功於將片中那位瘋狂書迷詮釋得活靈活現的凱西貝茲,她也憑本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

【大白鯊】
  要拍一部真的會嚇死寶寶的恐怖片,需要有兩大條件:音效與剪輯。如果能在這兩方面下足功夫,那麼基本上這部恐怖片是不可能錯到哪裡去。【大白鯊】就完美結合了上述兩大要點,讓它成為影史恐怖經典。本片總計拿下最佳音效、最佳剪輯以及最佳電影配樂三項大獎。

【黑天鵝】
  儘管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拍的不是正宗恐怖片,但【黑天鵝】的驚悚黑暗色調比起一般恐怖片卻是有增無減,把一部描述為求完美演出的芭蕾女伶的心路歷程的劇情片,硬是拍成讓觀眾驚嚇不已的驚悚劇,最後還把女主角娜塔麗波曼捧上了奧斯卡影后寶座,只能說這個導演真的太有才!

【美國狼人在倫敦】
  劇情描述一個美國大學生背包客前往歐洲自助旅行卻變身成了狼人。而這部恐怖片之所以能成功吸引奧斯卡評審的目光,當然是片中男主角從人類變身為狼人的驚悚過程。本片拿下一座最佳特效化妝獎。

不是亂嚇人的!這些恐怖片都是真實事件改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