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買了就要用好用滿!原來這些道具都曾客串別部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軍用頭盔
  從下圖可以看到,1997年的【星艦戰將】中的軍人頭上戴著看起來相當笨重的灰色頭盔。不過你應該看不出來這些頭盔道具後來也曾出現在某些電影中。

  像是2001年重啟版的【決戰猩球】,片中猿人戴的頭盔就是回收前一部片再利用。另外像是2005年的【衝出寧靜號】更是用了全副盔甲。

噴射機
  不是只有小道具或是汽車可以第二次、第三次回收使用。像是出現在1994年的【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中的這台噴射機,相隔18年再度現身在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裡。

  就是片中那場綠巨人浩克與雷神索爾對打的動作橋段中,最後被綠巨人浩克一拳摧毀的背景中那台噴射機!

新聞報紙
  想不到吧,報紙居然也能夠重複使用!這份報導先後出現在2007年【險路勿近】以及今年的【金剛戰士】中。

  不過,不只這兩部電影,就連小螢幕也看得到這份報紙的蹤影,像是「摩登家庭」、「慾望師奶」以及「聖女魔咒」等等都能看到它的蹤跡。看來這份報紙道具應該是好萊塢每家製片廠必備的經典道具?

【金剛戰士】

黃金人頭像
  1981年【法櫃奇兵】中的這個黃金人頭像道具,其實是非常經典的電影道具,也因此,會被其他電影公司拿來延用在自家作品中,一點也不意外。

  2001年【忘了我是誰】的片中有一部電影中的小電影【Sand Pirates of the Sahara】,黃金人頭像就靜悄悄地矗立在背景中。另外,像是【小鬼大間諜2:惡夢島】裡,一間放滿寶藏的房間中,也能看到這個經典道具。 【忘了我是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