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企鵝寶貝2:極地的呼喚】March of the Penguins 2: The Call

  2005年,法國紀錄片導演呂克賈蓋推出以國王企鵝為主角的大自然紀錄片,當年一推出立刻獲得全球廣大觀眾的迴響,票房也賣破1.27億美金。睽違12年,賈蓋再度推出系列續集,貼身紀錄國王企鵝的瑰麗探索之旅。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1995年由羅賓威廉斯主演的奇幻冒險喜劇【野蠻遊戲】,讓這款桌遊成為大小朋友最想玩的夢幻遊戲。原本以為經典只有一集,沒料到在22年之後,居然可以看到這款遊戲再推續集,雖然主角全換了,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還是讓人想一探究竟。

喜感更上層樓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2015年在全球賣出4.14億美金亮麗票房的限制級動作喜劇【金牌特務】,幕前幕後黃金陣容再度合作,這回不只柯林佛斯的哈利死而復活,帶給粉絲超大的驚喜;還加入了包括查寧泰坦等全新美國「仕特曼」助陣。來勢洶洶的驚人陣容,續集當然是未演先轟動。


爛番茄飆破95%!【銀翼殺手2049】成導演代表作

首度驚喜曝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紐特檔案幕後照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對我來說,成名後最大的挑戰是這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