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第二支中文預告亮點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SR   

3. M'Baku及其山支宗族
  帝查拉回到瓦干達之後,等著他的除了一群忠心耿耿的下屬,當然還有覬覦地位或是想取他性命的對手。在第一支預告中曾介紹過這些敵方宗族。現在,在第二支預告中,我們得以進一步看到由M'Baku帶領的山支宗族。

  雖然以是先進國家,但瓦干達還是跟世界上其他國家一樣,國內也有分裂的各派勢力並立。儘管「黑豹」帝查拉擁有正宗繼承血統,但M'Baku卻始終深信自己的領導能力優於帝查拉。

4. 神靈之所
  在這幕看起來像是作夢的橋段中,大樹上棲息了好幾隻的黑豹正俯視著一身白袍的帝查拉。儘管我們尚不清楚漫威電影宇宙要如何處理精神領域,但帝查拉的確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說過「在我的文化,死亡並不是結束。那只是一個離場的時刻。你伸出雙手,Bast與Sekhmet(兩位神祇)將會帶領你進入一塊可以讓你一直奔跑的綠地大草原。」

  這段說明也可以用在這場戲上,只是不清楚樹上的黑豹是否就是帝查拉口中的Bast與Sekhmet。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解釋:為什麼帝查拉不需要秘密分身?

瓦干達的英雄!【黑豹】全新角色視覺海報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