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鏡被要求念蝙蝠俠的稿?傑森摩莫亞:「要我演壞蛋就直說嘛!」

華納兄弟   

在【正義聯盟】中,水行俠剛出場時是一個粗魯無禮的壯漢,他乘著國王潮來到冰島的漁村,為漁民們帶來豐富的漁獲,漁民也視他為守護神。因此當布魯斯韋恩親自前往冰島向漁民們打聽水行俠的下落時,沒有人願意出賣他。但很快地,布魯斯就認出亞瑟就是水行俠,但是亞瑟庫瑞完全沒有要幫助蝙蝠俠的意思,他只想繼續過自己獨來獨往、自由自在的生活。直到他發現地球真的面臨末日威脅,連他最愛的大海也將受到波及,他才決心貢獻一己之力,加入「正義聯盟」,與其他正義英雄並肩作戰。

「當我們一起著裝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候,那真是讓人心跳加速的一刻,我的外表必須裝酷,但我的內心完全就像一個小粉絲,仔細打量每個人身上的服裝細節!」傑森摩莫亞說:「接拍【正義聯盟】,我最期待的就是五人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這一刻!我們有很多團體的、龐大、繁複、驚險的高難度特技動作畫面,我們彼此給對方加油打氣,相互幫忙,給予意見並且在最辛苦的時候試著逗彼此大笑,那真是最棒的從影經驗了!

【正義聯盟】故事敘述,受到超人捨己就人的無私精神感召,布魯斯韋恩再度拾起對人性的信心,在新盟友戴安娜普林斯的幫助下,他們四處尋找有能力的人,要成立一個超能力者的聯盟,聯手對抗更可怕的敵人。儘管最後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水行俠與鋼骨順利成軍了,組成史無前例的正義英雄聯盟,但他們來得及阻止這一場敵人的全面攻擊行動嗎?

【正義聯盟】將於11月16日上映。

<雷文>!【正義聯盟】最新預告重點解析

<雷文>!【正義聯盟】為何改了鋼骨在漫畫版本中的起源故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