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角色非他莫屬!但其實這些明星都不是角色的第一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教父】麥可柯里昂
  派拉蒙電影公司原本想找知名度更高的演員來飾演麥可柯里昂一角,像是華倫比提與勞勃瑞福等,但他們全都婉拒演出;另外,像是當時已經走紅的達斯汀霍夫曼,同樣也拒絕演出此角,理由是不想與黑幫電影有牽扯。但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心中的第一人選其實是默默無名的艾爾帕西諾,向電影公司力薦卻被一度否決,最終還是在電影開拍前三星期才敲定由帕西諾演出。

© paramount.com © florinfilm.com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克里斯欽格雷
  你一定都聽過【環太平洋】的查理漢納曾接演克里斯欽格雷一角卻又臨陣脫逃,最後才由傑米道南出線。不過,其實包括羅伯派汀森與雷恩葛斯林都是片商的最佳人選。前者被導演否決,因為她認為派丁森在【暮光之城】之後應該不會想接演這樣的角色;而後者,則是對這部電影毫無興趣。

© universalstudios.com © depositphotos.com

【麻雀變鳳凰】薇薇安
  很難想像,迪士尼一開始並不想要茱莉亞羅勃茲演出薇薇安這個角色,而是想找更有名氣的女星。原本黛安蓮恩幾乎篤定演出此角,但她因與劇組人員不合,最後拒絕演出;至於蜜雪兒菲佛,則是因為不喜歡劇本而婉拒演出。最後是由年僅21歲的羅勃茲得到角色。

© waltdisneystudios.com © depositphotos.com

【麻雀變鳳凰】愛德華路易斯
  其實愛德華路易斯這個角色一開始也不是要找李察吉爾,而是艾爾帕西諾。帕西諾還跟羅勃茲一起對過戲,但最終他認知自己對這部電影毫無興趣而決定退出。其他像是「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丹尼爾戴路易斯與丹佐華盛頓等男星都曾列入考慮,但最終羅勃茲說服吉爾接下這部戲。

© waltdisneystudios.com © depositphotos.com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