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膽子進去嗎?這些鬼屋電影全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甲上電影│翻載自網路   

【厲陰宅】│【安娜貝爾】-恩菲爾德鬼屋
「如果有一天,我們的故事被拍成電影,我想佩倫家族事件,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題材。」

這是已經過世的艾德華倫,在有生之年唯一提過的案例,儘管他們夫妻在過去 用超過50年的時間處理過數千件的靈異事件,其中兩部還被拍成電影(【陰宅】與【康乃狄克鬼屋事件】)但是唯一讓華倫夫妻倆念念不忘的就是30多年前發生 在佩倫家族的事件,也就是由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這部【厲陰宅】。

不過真的要把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也不是簡單的事情,華倫女士很早就提醒過導演,:「當你要把黑暗的事件攤在陽光下時,黑暗的力量一定會現身阻撓。」

拍片過程中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現象,首先是佩倫全家被邀請到現場參觀,母親卡洛琳因為不願意再回憶起那段過去,拒絕前往,就在全家人造訪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 昔日舊居場景的戶外時,身後樹林竟刮來一陣莫名的強風,當劇組人員忙著穩固設備時,遠在亞特蘭大市的卡洛琳突然感覺一股30年來未曾有的熟悉感,這股力量 讓她摔斷了骨盆。又某天夜裡收工,劇組人員要到靈異博物館內拿回一條電線,當他走到安娜貝爾娃娃的櫃子旁,彎腰拔掉插頭時,他身後櫃子上的小碟子竟然開始旋轉,掉到地上後轉得更快了,嚇得他拔腿就跑,寧願辭職也不願意再進去。

【陰宅】|【陰宅2】-艾米提維爾鬼屋
【陰宅】是改編自1974年的一場駭人聽聞滅門血案,當年11月14日,警方接到一則驚人報案, 23歲的朗尼在半夜槍殺了自己的父母以及兄弟姐妹,家庭成員全數被殘忍殺害無一倖免...事後朗尼向警方坦承犯案,更聲稱自己在屋內聽到「有人」指使他犯案,甚至是屋內的聲音告訴他「全家人都是魔鬼」的古怪說詞,而這名殺人犯至今仍在美國監獄內執行六個無期徒刑的刑責,那棟陰宅現今也仍舊佇立在紐約長島的寧靜社區中。這個故事從以前不斷被改編,至今已高達12部相關電影。

大家廣為熟知的【陰宅】版本是2005年由萊恩雷諾斯主演,故事描述一家人開心搬到新房子,卻沒想到這棟曾發生過可怕血案的房子,在入住後家人們不斷看到可怕靈異現象,甚至還有不明的聲音蠱惑男主人殺光全家人。相隔12年後,去年推出續集【陰宅2】,卡司找來資深女星珍妮佛傑森李、貝拉索恩以及卡麥隆莫納韓演出一家人,恐怖鬼屋再次開啟,挑戰觀眾的驚嚇指數。

這樣要嚇死誰?恐怖片出新招,戲院員工秒變鬼屋女主人

是鬼屋還是迷宮?「世界十大最厲鬼屋」詭異內部公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