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在這!解析【死侍2】全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SCREEN RANT   

4「死侍」原來還是DC超人的粉絲!
  預告中,「死侍」為了自己的遲到向女友道歉,他說了:「我忙著收集全世界的麩質,發射到太空,讓我們遠離麩質的危害。」這段話的靈感其實是來自【超人第四集:太空對決】中,克里斯多夫李維飾演的超人,在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之後,便“收集了地球上所有的核子武器,將它們發射至外太空,好讓地球人不再自相殘殺”。

via SR

5小屁孩到底是何方神聖?
  從預告中可以看得出來,「機堡」顯然並不是片中的反派,若真是如此,那麼他一直要尋找的這個有著超能力的小屁孩,極有可能是劇情發展的重要關鍵。儘管目前為止還不清楚小屁孩的真正身分,但合理的猜測則是這個角色將串連起「死侍」與「X戰警」宇宙。

via SR

6新變種人
  看過第一集的粉絲,肯定忘不了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超酷的「青少女彈頭」一角,而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這個角色這段期間的進化-從小平頭到俏麗短髮造型。不過,這裡的重點並不是她,而是站在她身後、由日本女星忽那汐里飾演的新變種人角色。截至目前為止,電影公司尚未公布她飾演的角色名。但從她擁有電力超能力來看,外界猜測這個角色應該是外號「電波」的「Noriko Ashida」。

via SR

最新!【死侍2】全新預告曝光,超嘴砲英雄五月回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