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製造機!Blumhouse製片公司小成本大獲利成驚悚片指標

世界娛樂中心   

【忌日快樂】©Blumhouse Productions

  Blumhouse製片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表示,Blumhouse製片公司是一個以驚悚片起家且具有獨創性的電影公司,以拍攝小成本卻具有高度吸引力的電影為經營理念,這樣在好萊塢發揮的創意空間比較大,可以嘗試很多新的想法,玩更多不一樣的觀點。他也強調,雖然拍的是小成本的電影,他總是會跟一起合作的導演開玩笑說,希望拍得是商業電影而不是冷門藝術電影,要以美國電影型態來製作包裝但卻有歐洲電影的風格特色。傑森布朗曾獲黃金時段艾美獎提名,也曾因為製作【進擊的鼓手】和【逃出絕命鎮】獲得奧斯卡提名,2015年榮登Vanity Fair《名利場》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也在電影博覽會獲得2016年度製作人獎,2017年登上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100人。

【月光光新慌慌】©Blumhouse Productions

  2018年10月19日萬聖節前夕,Blumhouse製片公司與環球影業推出【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最新作品【月光光新慌慌】,由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傑森布倫擔任製片。【月光光新慌慌】受到40年前約翰卡本特執導的經典作品【月光光心慌慌】的啟發,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大衛高登格林兼任導演。原班主角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 她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可怕夢魘一直揮之不去,現在她將再度遭遇這位面具殺人犯。

【月光光新慌慌】©Blumhouse Productions

  身為第一部【月光光心慌慌】的忠實粉絲,傑森布倫認為它是有史以來最完美的驚悚片之一,而當年打造【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推手─馬列克艾卡德的家族製片公司Trancas International Films,長久以來對傑森布倫製作驚悚片的能力印象深刻,相信他能將出乎意料的新生命注入此系列。

  未來Blumhouse製片公司還有很多題材創新的拍片計畫,包括預計2019年推出的【忌日快樂2】和【逃出絕命鎮】導演喬登皮爾的新作【U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