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湯姆哈迪人格分裂「自我爭吵」【猛毒】導演:看了就累!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另外,在艾迪與「猛毒」的對手戲上,同樣也展現出哈迪的演技實力,「如果你聽不到我從耳機中聽到的台詞,從別人的角度來看會覺得很詭異。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人在自言自語,而這同時也是艾迪布洛克的問題之一-因為共生體正在入侵他的身體。」哈迪進一步表示,就是因為猛毒是個需要雙重專注與演技實力的自我掙扎角色,才讓他更樂在其中。

©Sony Pictures

  導演弗萊舍也半開玩笑地表示,身為導演的他,在幾個月下來看著哈迪不停地演出自言自語的自我對質戲碼,看到後來導演自己也是超疲憊:「我是認真的,因為他的角色就是擁有兩個不同生物體的人,有某個聲音出現在他的腦海裡,看著湯姆一下子演出可以跟正常人互動的模樣,下一秒又變成對抗腦袋中的聲音的掙扎痛苦模樣,讓透過監看螢幕看他如何創造出『猛毒』世界的我都覺得非常有趣。」當然了,這一切都是因為哈迪出神入化的演技。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導演弗萊舍對這位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項的演技男星大讚不已:「【猛毒】是湯姆擁有演技才能的鐵證,因為他必須同時飾演兩個角色。能夠親眼看到他同時演出這兩個對立的角色,對身為導演的我來說,真的是感到非常有趣且印象深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