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哽咽緬懷已故演員金柱赫:沒有他就沒有【屍落之城】!

車庫娛樂   

  金成勳導演上週於媒體試映會中,面對觀眾提問有關已故演員金柱赫的提問時,忍不住落淚。隔天接受訪談提到金柱赫時,也表現出惋惜的心情。金成勳導演表示:「金柱赫前輩幫了這部電影很多忙。在我苦惱該不該休息一陣子再開始拍攝《屍落之城》時,他請我吃飯還對我說:『現在就是該拍這部電影』。柱赫哥還要我讓他看看劇本,他說:『我很想幫你忙,不管多小的角色我都願意詮釋,就讓我演那個世子吧』。」於是金柱赫就在私下直接決定要特別出演《屍落之城》。

©車庫

  金成勳導演也回憶起金柱赫對他說的最後一段話。當時劇組在全州片場,金柱赫提前一天到現場做準備,金導演說:「當晚我們一起吃飯。柱赫哥是相當含蓄的人,不太會表露自己的情感,但回旅館後他對我說:『喂!你應該很感謝我吧?你年紀比我小才能變熟吧,如果像你這樣的個性,年紀卻比我大的話,我們一定熟不起來。殺青後一起去日本吧,那裡有我常光顧的服飾店,最近導演們也要會穿衣服才行,我們常見面吧!』隔天他拍完第一場戲後,我們沒特別說什麼他就離開了,十天後他就發生意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導演也特別感謝接替演出的金太祐,他說:「金太祐前輩自己主動聯絡我們,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是否能由他來接替詮釋這個角色,我真的非常感謝他!」雖然在《屍落之城》中看不到金柱赫的身影,但導演希望觀眾們都能感受到演員金柱赫對本作所投入的熱情與溫暖。


 萬眾矚目的《屍落之城》將於本週五10月26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