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押中了哪幾部?2018暑期票房贏家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   

 接下來不得不提寶刀真的未老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睽違三年,再度推出他個人的招牌系列最新續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這部續集一出場就氣勢驚人,不僅以6150萬美金賣出系列史上最高的北美開片票房新記錄,同時也以1.65億台幣打破阿湯哥在台灣的最高開片票房紀錄。系列來到第六集還能攀上新高憑添新意,無論是對阿湯哥或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來說,都是可喜可賀的喜訊。

 另外,恐龍熱潮依舊。同樣睽違三年推出的續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雖然票房賣座力不如第一集,但還是能以13億美金的成績穩居今年全球票房的第三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還是今年全球票房前三名中唯一一部不是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的作品。

 最後,則是超級英雄橫行的最強動畫續集【超人特攻隊2】。2004年皮克斯推出由布萊德博德編導的【超人特攻隊】,當年就創下全球6.33億美金的極佳成績;14年後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再推出續集,粉絲們毫無疑慮進戲院大力捧場,結果捧出破11.83億美金的傲人票房;本片更一舉打破【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於2016年創下的北美影史最高動畫票房紀錄(4.86億美金),以6.05億美金輕鬆登上北美影史動畫最佳票房冠軍寶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