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批判政府不手軟!「國恥日」劇本太神眾大咖直呼非演不可

華映娛樂   

©華映

  他說:「這個事件過了21年了,對我們很多人的生活都產生影響,我希望這是一部可以從不同世代都能討論的作品。」所以他從政府官員、金融投機者到小市民各種不同面向切入,描述每個人在面對這場生活危機時的不同選擇,而交織發展出讓人驚心動魄的故事。

©華映

  所有演員也對這次的劇本讚不絕口,一姊金憓秀就不吝讚美說:「看劇本時,我有種血液逆流的感受,還會心跳加速。」她更回憶起1997年時,自己已是成年人了,「但這個故事真的是我不知道的啊!我也會想到如果那時候我們有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是不是現在的韓國也會不一樣了呢?」

©華映

  而新生代演技派代表人物劉亞仁,則表示自己隨著劇本故事時而生氣,時而熱血沸騰,「整個故事的脈絡充滿趣味,讓我看得深陷其中。」而演技派的許峻豪在看過戲本後,也大讚:「這劇本實在太好了,再加上這群出色的演員,為什麼不演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映

  導演崔國熙表示1997年是韓國近代史上一個巨大的轉捩點,「《分秒幣爭》是訴說一個深深影響韓國民眾命運的IMF(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談判決定和存活下來的人們的故事。」金憓秀也有感的說:「這部電影呈現出和目前的狀況有很大的不一樣,希望大家用關切的角度來看這部片。」劉亞仁也覺得電影雖是1997年的故事,但相信《分秒幣爭》必能引起現在觀眾的共鳴。


 《分秒幣爭》將於12月7日正式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