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告別2018---四大必看強片

世界娛樂中心   

2.【移動城市:致命引擎】


  改編自菲利普雷夫2001年出版的得獎系列小說。【哈比人】和【魔戒】金獎編導彼得傑克森擔任編劇、製片,挾帶著史詩般氣勢的格局,更不用提,【移動城市:致命引擎】同樣被列為今年必看之一,絕對合情合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環球影業

  光是有彼得傑克森操刀監製就已經足以掛保證,另外與小說版本不同的是,不僅加入許多冒險動作元素,策略上電影也鎖定更大範圍的觀眾族群,故相對來說角色與電影風格也比原著來得更成熟,綜觀來看,票房想必也是極具潛力值得期待!


3.【水行俠】

  儘管今年DC獨靠這位撐大局,但【水行俠】自從在SDCC曝光首支預告後,可是讓許多不看好亞瑟庫瑞的人大為驚豔。而且,根據外媒說法【水行俠】的早期試片反應可是一片叫好,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經讓DC與華納兄弟打了一劑強心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雖然還不知道【水行俠】對未來計畫會不會有所鋪陳,畢竟以目前DC宇宙狀況依舊不明朗,但只要【水行俠】能像【神力女超人】一樣打出好成績,接下來要如何安排至少都能樂見其成。


4.【大黃蜂】


  【變形金剛】系列不僅終於走出原始架構推出角色前傳,還首次嘗試麥可貝以外的氛圍風格,【大黃蜂】給影迷們的期待指數可說是不斷升高。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看過預告的粉絲一定覺得挺驚喜,【大黃蜂】帶著濃厚的80年代復古風,加上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的加入也有不少清新感,讓希望【變形金剛】系列能拍出不同以往新鮮感的影迷來說,【大黃蜂】或許是個不錯的開始,甚至能把原本舊作系列帶出全新的格局,少點爆破多點劇情,或許票房又能變出好幾個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