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業釋出正式MCU時間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Universal Pictures,Marvel Enterprises,Marvel Studios

  不過,在這所謂的漫威10年時間軸裡中獨獨缺了兩部作品,一是2008年的【無敵浩克】,另一則是今年暑假檔推出的【蟻人與黃蜂女】。【無敵浩克】雖然號稱是MCU的作品,但一直以來漫威影業卻很少主動提起這部片,一來是男主角已經從艾德華諾頓換成馬克魯法洛,二來可能也是因為「綠巨人浩克」的角色獨立電影版權還沒歸還漫威影業。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蟻人與黃蜂女】沒有列入的理由,很明顯地應該是這部片的時間軸出了問題。畢竟劇情中指出【蟻人與黃蜂女】的時間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的兩年,換句話說,就是2018年;但偏偏片尾片段中又出現了【無限之戰】的薩諾斯彈指影響導致黃蜂女等三人被消失的劇情,這又讓電影時間軸跳回2017年,這樣自相矛盾的時間軸顯然是讓漫威很頭痛。

©Disney /Marvel Comics

  或許在不遠的未來,漫威影業可以針對這個漏洞做出完美的說明,不過對全球粉絲們而言,現在更想知道的應該是下一個MCU十年的細節規劃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